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2022年度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路旭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15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云龙校区819室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年终总结及述职工作大会。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史经才、副主任许波勇出席会议。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史经才主任感谢科室工作人员一年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回顾我院2022年度的发展历程,从信息安全、疫情保障、高质量考核、校企合作、基础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网络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分享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存在的不足,并展望2023年学院的工作计划。

网管中心成员依次述职,重点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汇报一年来个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述职过程中,大家的态度诚恳、亮点突出、条理清晰、简明扼要,表明了成绩、展现了能力、表达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与干劲,对未来充满了期望。

新的一年,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统筹推进学院智慧校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路旭

图:路旭

审核:史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