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发布者:路旭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配合开展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提升各地各校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范的技巧,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特决定举办2023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专题网络培训。为保障培训顺利实施制订本教学计划。

一、学习目标

1.树立科学的网络安全观,了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深刻认识做好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熟悉网络安全隐患和网络安全常识以及网络安全预警和防范技巧,建立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2.提升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防范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网络信息安全,强化信息系统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信息系统的运行安全和数据安全,筑牢教育系统网络信息安全屏障。

二、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为124日至1212日。

、学习方式

(一)电脑端:参训学员打开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使用报名时的手机号,密码654321,直接登录即可进入班级开始学习。

(二)移动端:参训学员下载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移动客户端(学习公社App)随时登录学习参训学员也可微信关注“学习公社服务号进入微信服务号页面,获得更多咨询服务。

、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为课程学习

学习任务

要求

权重

必修课

修满不低于8学时(45分钟/学时)的必修课程。

100%

选修课

学员自主选学,不做考核。

--

五、证书认证

参训学员成绩达到100可以电脑端【我的项目】学习档案-查看电子证书”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支持服务

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咨询:

 1.咨询本单位负责培训的管理员

2.咨询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1热线电话

热线电话:400-811-9908

时间:8:30—12:0013:00—17:3019:00—22:00周末及节假日照常值班。

2)在线客服

微信服务号咨询:关注“学习公社服务号”,进入服务号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支持服务在线咨询”进入咨询页面。

平台咨询:登录后在页面右侧“咨询客服窗口在线咨询

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00—17:30

3留言咨询

留言咨询登录后在页面右侧“平台操作咨询”窗口留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