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WEBVPN远程接入平台使用教程

发布者:王朔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1189

学院WEBVPN远程接入平台使用教程

一、为更好的服务于教师及管理人员校外访问校内相关数字资源、教学平台、管理系统等,特此开通SSLVPN远程接入功能。

二、SSLVPN远程接入平台使用方法及流程如下:

1.登录学院网站-快速通道-VPN

2.进入VPN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院统一认证登录平台建设工作已近开始,目前已经对VPN系统进行集成,请师生使用个人统一身份认证账号进行登录。


3.登陆成功后可直接点击“继续登陆”,如需要绑定其他个人信息可点击“立即绑定”

4.登陆成功后将显示个人权限内的相关数字访问资源和平台链接,右上角将显示个人登陆账号。 


  5.查阅相关平台数字资源时,请注意查看该平台是否有“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用户登陆,如有看到那么用户将可以在该平台进行查阅和下载相关数字资源,如“未看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字样的用户登陆信息,那么该平台将无法进行在线资料查询和下载。



  6.校内管理平台登陆后,将在右小角出现“您正在使用VPN平台”字样,那么说明该平台可以正常访问,否者将不能正常登陆使用。(WEB发布平台为例)



  7.校内管理平台登陆后,将在右小角出现“您正在使用VPN平台”字样,那么说明该平台可以正常访问,否者将不能正常登陆使用。(教务管理系统为例)



以上为VPN系统使用的相关解释和说明,最终解释权由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在使用中如遇问题请联系网信中心,服务电话请访问网信中心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网络管理中心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