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补改提”“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网络中心系列活动(一)

发布者:王朔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36

“找补改提”“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网络中心系列活动(一)

网络中心联合江苏电信徐州分公司云龙校区学生座谈会

     在深入贯彻学院“找补改提”“双抓双促”大走访大落实活动精神后,按照网络中心走访落实工作计划,于2017年11月6日在云龙校区717房间举行了“学生校园网使用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徐州电信公司校园中心史恩荣主任、云龙区经理周正英等若干电信技术专家来席,详细听取了学生对无线网络、有线宽带、4G手机信号、套餐资费等一系列反馈意见,并作出了详细解答,未能现场处理的问题已经做 了详细记录并在会后商讨解决方案,待问题处理后对学生进行回访。

     座谈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学生和电信公司的各位领导经过交谈表示此次座谈活动要经常不定期的多样式举行,有助于拉近学生和企业的距离,电信公司表示只有把用户服务好了,我们的工作才真正做好了。

   





网络中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