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者:王朔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331

 我院召开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928日,网络中心召开学院各部门2019年网络安全工作布置会议。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系部书记出席会议。副院长李桂萍参加了会议。

         网络中心主任王朔首先介绍了学院在国庆假期间网络运维检修以及安全工作中的的具体保障方案及防范措施。要求各部门全面贯彻《网络安全法》,坚决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夯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高网络安全保障水平。各部门要以网络中心自查内容和各部门自查内容为准则,筑牢网络安全坚固防线。

副院长李桂萍重点强调了“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网络安全责任原则,明确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有效落实信息网络安全责任制,确保责任到人,能够及时高效处理各种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强调网络舆情工作由宣传部统筹协调,网络中心做好技术支持。要求学院各部门做好关键数据的备份工作。最后副院长李桂萍要求各部门在国庆假期中做好部门间合力协作,携手为国庆假期创造良好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