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专向检查工作

发布者:路旭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95

江苏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莅临我校开展网络安全专向检查工作

为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923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科技与信息化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对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徐建春主持会议并对省厅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副院长李桂萍、网信中心副主任王朔及相关工作人员一同参会。

网信中心副主任王朔向来宾领导介绍了当前我院在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建设方面的情况。听取我院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后,省厅领导对我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对我院持续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大投入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检查小组通过查阅网络安全规章制度、网络拓扑图、资产清单等材料,检查并扫描硬件、软件设备存在的漏洞,深入排查网络安全风险,准确掌握网络安全状况,并将存在隐患反馈给网信中心。会上,徐建春院长指示网信中心严格对照检查反馈意见,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加固工作,扎实推进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建设,坚决遏制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重要时期网络安全稳定。

此次网络安全专项检查,既是查找网络安全方面问题,也是对我院校园网络使用及安全情况进行摸底,深入掌握情况,为全面提升我院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防护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