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徐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在我院圆满落幕

发布者:路旭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90


122日下午,由徐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度徐州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培训在我院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局教育系统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共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上,我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提名者”网络安全战队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网络攻防演练表演,徐州市电教馆馆长周岩为“提名者”战队成员颁发纪念品,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网络安全趋势、网络安全重要性、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建设、病毒防治、保密安全工作等几个方面的专业培训。通过网络安全专家的细致讲解,参会人员对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培训工作的开展,增强了参会人员维护网络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升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网络空间的治理能力。同时也进一步筑牢了全市教育系统的网络安全防线,进一步提升了全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人员信息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置能力水平。

本次培训会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安全体验馆和党史展览馆。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地力胡马尔老师对安全体验馆中生产安全、公共安全、生活安全等三个体验区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耿以侠对党史馆前言、觉醒、革命、探索、发展、筑梦等六个部分内容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两位老师的专业解说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文/王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