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认证成功无法上网的问题修复用方法的说明

发布者:王朔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625

1. 关于如何连接校园网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wlzx.jscst.edu.cn/e5/dd/c686a58845/page.htm

 
2. 登入JSAQ显示登入成功如图1但是无法访问或又弹出认证界面的问题是你的电脑ip租约到期无法正常续组导致的。

图1


3. 至于如何恢复上网首先我们按住win+R 输入cmd如图2输入ipconfig查看一下我们现在的地址并记住。



图2

图3


4. 输入ipconfig/release释放ip地址如图4在输入ipconfig/renew如图5 重新获取地址。


图4

图5


5. 直到ip地址改变如图6就可以重新认证上网了。

图6


以上为校园网登陆使用发现较多问题的解决方法,最终解释权由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在使用中如遇问题请联系网信中心。
   网信中心服务电话:贾汪校区:87815100,云龙校区:87815597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09-24